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9.11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9-11 17:39

市支队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活动

9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共筑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20名志愿者带着事先准备的夹子、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对湛河两畔的烟头、纸屑、果皮和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营造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加优美,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汝州市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

9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部门要真贯彻省厅“四个严禁、四个一律”要求,切实解决思路不清、办法不多,措施不实,纪律意识不强,工作推动不力等突出问题;二是要抓紧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应对准备计划,着重在优化应急指挥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强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细化完善各项举措。三是要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的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负责、人人负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四是要守住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部门领导责任三条红线,解决安全生产“严格不起来、落实不下去” 的突出问题;五是“双节”假期将至,各单位、各部门迅速部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石龙区采取错时执法严打违法运输行为

9月9日中午12时30分至次日15时40分和下午7时到次日凌晨2时,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在石龙区辖区韩梁路、S520及G207沿线,开展整治超限、超载及道路运输违法专项行动。行动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法,以石龙区卸货点为依托,严厉打击超限超载及道路违法运输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查扣违法运输车辆6辆、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有效保护路产、路权,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