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保卫问题整改督导会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4-14 17:26

4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保卫问题整改督导会,重点针对我市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模拟暗访中指出的汽车站和公交站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逐项对接明确任务。

会上,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传达了《岳杰勇同志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春季攻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针对创卫宣传不足、汽车站无控烟劝导员、汽车站有售卖烟草制品和未开展灭鼠活动问题,与各责任单位和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逐项明确整改标准,各责任单位现场受领任务。

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强调,一要对创文保卫工作再动员和再部署,大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全员支持、全员参与”的氛围。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承担起创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三要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任务,确保创建有目标、工作有人抓、推进有步骤、措施能落地。

新华区交通局、卫东区交通局、湛河区交通局、宝丰县交通局、叶县交通运输局、石龙区交通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管理处、公交公司、平运公司、平临高速公司和许平南高速公司平顶山管理处分管领导,局机关办公室、运输管理科、环境污染攻坚办、创文保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