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4.27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4-27 16:28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卫东区部分货运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4月25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书记张志伟、副主任王建峰带领相关同志到卫东区危运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第四分公司和宏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从业人员安全教育、车辆动态监控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市运四分公司安全会议记录、个别车辆技术档案和车辆安全预警反馈记录缺失问题,要求卫东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利用正在开展的节前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归类整理,强化分析研判,集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输安全生产稳定。督导组要求危运企业要严格管理,强化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消灭百吨王”严重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消灭百吨王”严重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切实从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高度出发,把“消灭百吨王”作为当前执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路面整治和非现场执法,重点查处“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货车车辆,严厉打击绕站逃避检测、以暴力威胁等方式阻碍交通综合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行为。三要加强宣传,积极开展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危害、治理必要性及治超法律法规宣传,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典型案例,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严格信息报送,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将查处的“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车辆信息上报省治超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制度,非法改装车辆一律恢复原状,超限超载车辆必须消除违法状态,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到县道靳马线提升改建工程督导调研

4月27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到县道靳马线提升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调研。汝州市靳马线提升改建工程共分为东西两段,全长38.612公里,按照省级美丽公路标准建设,沿途设立观景平台和停车驿站,并结合北部山区壮丽景色,打造具有山区公路特色的路域文化长廊。郑华永对靳马线工程现阶段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要求,交通运输局、道路沿线乡镇政府、施工企业要加强协同合作,按照“美丽农村路”建设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使之成为助力我市东北部乡村的振兴之路、美丽农村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