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8-21 16:56

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发挥文明单位在抗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应滨街道德馨苑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辛勤值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爱心礼包。

1.jpg


刘勇一行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值勤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配合小区物业、保安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登记,严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车辆进入,守护好小区居民平安健康。

2.jpg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主动靠前,越是困难重重越要担当作为。在捐赠的同时,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卡点执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