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到九峰山旅游专线开展志愿者护路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1-09-17 15:3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旅游专线更加整洁美丽。9月16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50多名志愿者到九峰山旅游专线开展护路活动。

1.jpg


此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对九峰山旅游线进行路面清扫、路肩培护、水沟清理和杂草修整;向过往行人发放路政管理、公路养护等宣传资料,提升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保护意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将践行雷锋精神化作保护环境的动力,不仅感受到了改变道路路域环境美丽环境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养护工人的不易,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奉献意识。

4.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意识,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处处以雷锋为榜样,充分展现我们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希望将此活动一直开展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