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王新潮检查慰问公路除雪融冰工作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01-16 16:33

1月14日,我市迎来范围广、强度大降雪天气,境内道路出现积雪冰冻,严重影响通行安全。1月15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心系交通安全,带队深入交通运输系统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15日上午,王新潮首先听取了局安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交通运输系统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情况汇报,在市公路路网监测指挥中心了解了重点路桥融冰除雪、安全通行状况,在交通大厦综合值班室随机抽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值班和应急除险情况,整体情况较好。

10时许,王新潮带领相关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平叶快速通道、叶鲁路、叶舞路和部分农村公路实地察看道路除雪保通情况。在平叶快速通道沙河大桥,王新潮看望慰问了顺畅公司路面除雪保通应急抢险队伍,叮嘱大家风急雪路滑,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保护好自身安全,并为顺畅公司从凌晨一直在一线除雪的同志点赞。

在检查中王新潮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交通系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会议精神和IV级应急响应行动措施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二要快速保通保畅,公路管理与养护单位要人员、机械设备齐上阵,快速清理路面积雪与结冰,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三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严守值班和工作纪律,及时科学高效处置突发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交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