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11-23 16:42

11月23日,为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延辉到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调研,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人事教育科负责同志陪同。

640.jpg

曲延辉一行来到村部,与村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里“五星支部”创建、脱贫监测户、弱势群体、冬季安全管理等情况。

曲延辉向村委班子和驻村队员表示慰问。他要求,驻村队员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与村委班子融为一体,帮忙不添乱;重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关注体弱病残群众和孤寡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640 (1).jpg

随后,曲延辉来到脱贫监测户家里进行走访,了解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宣传党的乡村振兴政策,鼓励帮扶联系人自强自立、勤劳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