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3-12-05 17:13

为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意识,12月4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二级机构相关人员在汝州市标工人文化宫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640.jpg

在市标宣传活动现场,前来了解咨询宪法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交通宣传队员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优势,结合执法工作实际,认真向每一位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让法治深入人心、走进百姓生活,同时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使宪法学习宣传更加贴近群众。

此次活动,交通运输局设置咨询台1个,法治宣传展板2块,横幅2条,活动中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法治社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