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8-01

2019年8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召开庆祝“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领导马华堂、杜伟、王新潮、周慧敏、樊书敏和局机关在职退役军人20余名同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会议由局副调研员周慧敏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微短片《初心永恒——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片中张富清同志以他隐藏功名,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让人为之落泪,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座谈中,与会退役军人涌跃发言,他们深情地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取得的丰功伟绩,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交流了转业到地方的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局党组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召集退役军人举行座谈活动,是对退役军人的鞭策和鼓舞,让每名退役军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代表局党组向与会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交通运输系统退役军人是一支重要的人才力量,在工作中继承了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