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树能培训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8-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树能培训活动。2019年8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单位党委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党务干部培训和“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局副调研员周慧敏、局直各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重点解读其中的精髓要义。

活动中,开源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孙喜敏、市佳洋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齐国立、市客运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延豪分别以《当四有好教师 做合格好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峥嵘岁月,改革开放风雷激荡;铿锵誓言,路再出发筑梦复兴》为题,给与会人员分享了三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他们的授课内涵丰富、形象生动、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工作紧密,讲历史故事、讲英模故事、讲身边先进典型,增加了党课的感染力、吸引力,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家启同志在主持活动中强调,落实党课教育是基层工作的重要基础,上好党课是党务干部最重要的基本功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调研,苦练课下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课教员;要善于学习优秀党课教员的敬业精神和备课、教学方法,相互取长补短;要把党课教育和当前开展的“两学两比两争”活动结合起来,讲好本单位的创业故事,宣扬身边的先进典型,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