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一期县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9-19

 根据市委、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行动,于2019年9月17日至18日,组织系统24名县级干部在交通大厦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并指派指导组成员崔红伟、郭广旗参加了18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通读了《做到“两个维护”》第一部分、第三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8讲: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廖俊波、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贺页朵的“宣誓书”和寻淮洲的“请战书”。参加学习的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内容,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意义重大,效果明显。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纠正了大家在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和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模糊认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杜伟在研读学习杨善洲同志的事迹时不禁潸然泪下,在场的同志无不为之动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入心入脑。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补足党性之“钙”,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思想行动上。三要突出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四要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扎实、做到位。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检视自己,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