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促学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9-2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次组织系统24名县级干部在交通大厦三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研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以“宗旨意识”为主题,马华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文,副调研员宋德山领学了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优秀品质”一文。

 

随后共同观看纪实片《红旗漫卷西风》,《红旗漫卷西风》以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红军长征在四川为主线,介绍了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和第二十五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胜利完成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长征。

观影结束后,到场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红军战士用打不败、战不垮、苦不倒、累不死、誓夺胜利的革命精神,和以血肉之躯所铸造的长征历史,不仅使心灵受到震撼,更给我们以无穷的力量。同时也认清了张国焘分裂党所造成的重大损失。在新的时代,我们要切实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自己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