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11

为掀起理论学习热潮,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2019年11月8日,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理论笔试和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笔试题共设四道大题,分单选、多选、填空、论述,知识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方面的应知应会内容。题目设置紧贴党员履职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知识性、和针对性。

IMG_1837.JPG

笔试结束后,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围绕 “三会一课”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内容,组织在场的人员进行提问式竞赛,党员们积极参与,竞相展示学习成果,会场气氛非常热烈,达到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示了机关党员学习新精神、领会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风貌的预期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潮,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学理论、比奉献、争出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