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运管局、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1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1月12日下午,市运管局和中建七局有限公司4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公寓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党员志愿组织的关爱温暖。微信图片_20191113153954.jpg


志愿者听取了院领导对“夕阳红”老年公寓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寓文化长廊、食堂、宿舍各项敬老服务设施,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开心愉快,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随后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扫帚簸箕、盆子抹布,在公寓院内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卫生打扫活动,清扫掉落的枯枝落叶、擦拭文化长廊,大家干得投入而认真。

最后,来自我们交通运输系统的志愿者、马街书会的说书状元张高伟,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说书曲艺节目,他那圆润的唱腔、简洁明快、幽默传神的演技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现场不时传来老人们开心的笑声,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