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14

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质监站、定额站、海事局、机场公司等单位50余名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IMG_1920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星火燎原、抗日烽烟、逐鹿中原、英烈人物四个记录革命斗争历程的篇章。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烈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大家在展位前驻足观看史料、认真聆听讲解,共同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平顶山市革命历史展,使自己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水平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