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上午,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党组班子、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俊昌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19日下午全县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何卉部长的重要讲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2.png

会上,郏县交通运输局所属9个单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主要特点和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狠抓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路域环境、重型车辆管控、治超治乱等“行业课题”,扎实调研查问题、破难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眼睛向下的态度,认真检视思想焦点、作风痛点、工作难点、群众热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找准、找真、找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局党组、各支部班子要以上率下,认真搞调研、作指导,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第四巡回指导组张俊昌组长强调,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重点盯牢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重点对照省委20项上下联动重点整改事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迫切问题要求,落实好市委“七查七纠”工作要求,坚持调研再深入、整改再落实、党建基础再充实,努力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为郏县的出彩凝聚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