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汝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局党组成员全体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IMG_1320_副本.jpg


会上,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宣读了中共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是否”,结合学习研讨,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项查摆。其他班子成员也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进行了发言,查摆差距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巡回组对局党组成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测试。

会议要求,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