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2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浓厚的学比争氛围,2019年1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交战办主任刘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局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 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主持。IMG_1967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单位代表平临高速有限公司宋江航、天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宋现法,先进个人代表公路局顺畅公司孙豪、公交公司王晓华、农村处张伟、客运管理处刘延豪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初心的真谛,深刻阐释了初心使命的本质,讲述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跟转型发展的时代节奏,立足工作岗位,锐意开拓、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积极投身交通运输事业的动人事迹。


会上,马华堂同志强调,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二要注重发现、挖掘身边典型,抒写交通发展大篇章,助推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注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满意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导航,用先进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有为,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不断创造交通新业绩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