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郏县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俊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微信图片_20191204203901_副本.jpg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通运输局党组在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贯彻学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并多次修改检视剖析材料,并报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审核,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微信图片_20191204203917_副本.jpg

会上,吴军领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两个维护”、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查找了差距,从强化学习、锻炼党性、干事担当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党组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郏县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俊昌作点评讲话。他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检验、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关键考验,也是党组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理论学习上做表率;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践行初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保持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领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交通运输局党组将针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要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