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直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张山林到会指导。IMG_2034_副本.jpg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严格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8+1+1专项整治和省市联动我局牵头的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公路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两项任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IMG_2033_副本.jpg

会上,胡振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展了视野格局,增强了党组一班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张山林进行同志对会议的召开进行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端正,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二要加大整改力度;三要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四要列出问题清单,持续整改落实。

最后,党组书记胡振军在学习结束时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一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二要持续深化整改,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理论思考,在形成制度体系上下功夫。四要加强班子成员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以上率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