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11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2019年12月10日下午,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同志兰会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提出整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孙育仁同志强调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等理论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兰会同志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以及整改落实等提出了要求:一要按照要求做好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二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