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考评组到市交通运输局考评验收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19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建第五考评组张国旗一行3人到市交通运输局考评机关党建工作。考评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讨论、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局直党委委员、局直各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在马华堂同志的带领下考评组一行3人实地查看了局院内、楼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展板、党建文化长廊、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认为我局创建氛围浓厚,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文化活动开展丰富多彩。

考评组现场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并按照《平顶山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评细则(100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细则(100分)》标准,先后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机关党委,机关支部,市公路局、开源路幼儿园等党组织在组织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逐条考核验收。考评组对我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文化建设氛围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组、党委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全面落实责任制,开展了基层“红旗党组”评选表彰活动,实现了党的组织在基层单位的全覆盖,开展了扎实的“优秀党课”评选和党务干部培训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能力水平。

马华堂同志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标准化建设的内容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各项活动,完善各类基础台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保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补差补缺,建立健全各类党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推动交通运输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