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30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2019年12月26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局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向党组织交纳党费。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柳涛负责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关于党费收缴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并强调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一个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作为一名党员,自己的党费自己缴,这个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提醒、升华党性的过程。要不断提升党费收缴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真正让党员交纳党费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习惯。随后,局领导马华堂同志和陈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手持党费证积极交纳党费,其他党员依次现场交纳党费。

此次活动,既促进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又提升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组织观念,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