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公交有限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考评指导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1-08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

2020年1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等一行4人,到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局对主题教育及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测评考评并召开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00107171738.jpg

会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测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执法局2019年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对工作台账、资料、会议记录等进行认真的检查。微信图片_20200107171728.jpg

在座谈会上,刘家启同志就该局如何开展主题教育、采取了那些措施、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等进行提问,与会人员积极回答,气氛热烈,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最后,考核组肯定了市交通运输执法局2019年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建议:加强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结合实际工作,从硬性执法向人性化执法转变,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并加强宣传。


市公交有限公司

2020年1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等一行4人,到公交城北枢纽站进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市公交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会,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1.jpg

首先,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年度党建责任考评对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及意义,同时指出考核评价会的开展流程。接着,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会围绕公交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会议做出报告,主要从认真落实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四个方面,既指出党建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又实事求是的点出党组织建设中的疏漏与不足。然后,参会人员就《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民主测评表》 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填表评价。同时,局考核组成员对公司党委及支部工作记录、资料、台帐等进行检查,并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考评细则逐项考核评分。与参会人员就“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收获感触、意见建议”等问题进行座谈。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能够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尤其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竭尽全力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在全局上下做出了表率。并要求公交有限公司党委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机制,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