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1-10

为对2019年全系统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集中检阅,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看齐、行动上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意识,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1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振军主持。IMG_2574_副本.jpg

会上,6个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本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13个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各单位的述职既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回顾,又有直面问题的探索思考,还有务实具体的思路打算,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效果。IMG_2580_副本.jpg

局党组成员、局直党委书记马华堂,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在听取了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会上,与会人员对19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总结分析全系统2019年党建工作形势,阐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重要意义,围绕“四力”推进党的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一“方向盘”,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领导力。二要把握要筑牢理论武装这一“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压舱石”,固本强基,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四要高擎反腐倡廉这一“倚天剑”,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党的社会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