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交通运输系统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助力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3-03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局直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交通运输人的涓涓爱心。

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市公交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会,总经理孙育仁,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3700元,为党员干部职工做好了示范引领。离退休老党员自愿捐,离退休老党员2天时间,92名离退休老党员捐款5790元。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291名非党员职工捐款7751.66元。截止3月2日,公司已累计捐款30435.66元。

客运管理处:处党总支及时部署,各支部迅速落实,全处党员纷纷行动。59名党员群众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爱心捐款4660元。其中,刘延豪、宋保华、宋成敏、张飞、薛文强、张晓民等6名同志,通过互联网公共募捐平台,已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了捐款。共产党员车队党员丁贯涛、入党积极分子白志献分别通过所在村党支部捐款500元、1000元。

道路运输管理局:为避免疫情期间大规模聚集,运管局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党员以微信、支付宝等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局党委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运管局所属企业新城驾校、华豫公司、检测中心等,在经营困难、效益滑坡的情况下,广大党员面对疫情也积极奉献爱心,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在接到通知后也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截止3月2日,129名党员,共计捐款8480元。

交通运输执法局:108名党员,共捐10589元。群众14人,共捐1100元。合计122人,捐款11689元。

农村公路管理处:46名党员,自愿捐款5950元。

病毒无情,交通人有爱,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在一起,一股股暖流为抗击疫情助力,广大党员的爱心行动,充分展现出了关键时刻交通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