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座谈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4-02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2020年4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驻局纪监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36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监组樊书敏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对廉政风险点予以公示的通知要求,并就近阶段局系统内两次自上而下部署、自下而上梳理的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和成果通报。与会人员针对通报梳理的成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集中“把脉会诊”,提出需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潮同志要求,一要站在全系统的高度,全面审查各方面存在的风险;二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廉政风险点,做深做细,确保将廉政风险点找准、找全、防范好;三要善于运用政治上的“望远镜”和“显微镜”,既要突破局限、又要查细看实。

马华堂同志强调,此次会议对局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达成统一共识至关重要,一要突出重点,在职权项目中找重点,运行环节中找重点、在风险点位中找重点;二要对所涉及的业务领域,逐级分解细化职权运行环节,梳理管理流程,明确具体权责;三要抓好防控环节的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