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4-24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驻局纪监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员干部、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党务专干8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26095109.jpg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任务》这一课题,从“意识形态工作内涵辨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自身工作体会为大家做辅导讲课,既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是什么、做什么、谁来做,又指出了面临挑战和怎么办的问题,要求局系统党组织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局党组成员马华堂简要回顾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并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坚持把正面宣传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四要坚持把阵地建设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环节”,为局直单位抓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也是落实局“四个一”每月一课活动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