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年度考评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4-27

4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19年度机关科长述职述廉测评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航办主任马华堂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429095340_副本.png


各科室首先汇报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新潮同志对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讲评。随后,进行了机关工作人员年度测评。

微信图片_20200429095345_副本.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9年工作,就2020年干部队伍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态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杜绝本位主义和个人主义。二要筑牢法制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老百姓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让“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成为常态。三要弘扬善思善谋之风,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要开阔视野,拉高标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求进,多创亮点。四要发扬铁军精神,守住廉政底线。保持敢打敢拼、能打能拼、善打善拼的顽强精神,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闯“雷区”,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金刚不坏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