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召开“以案促改” 廉政警示教育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5-18

IMG_2795.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和意识,2020年5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驻局纪监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出席会议,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会上,机关纪委委员许振亚同志传达了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发布在线访谈节目《如何啃下“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这块“硬骨头”》,以电影《风声》地下党员“老鬼”原型——张露萍的先进事迹为线索录制的教育片《跨越时空的回信》,刘家启同志要求机关党员职工要积极参加以案促改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IMG_278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机关学习教育形式,充实了“四个一”学习内容,使广大党员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教育、政治上受到洗礼。大家清醒地认识到,构筑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需要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坚守使命,永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