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参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参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曹捍卫,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工程项目一线,共同见证交通建设发展成果,现场感受交通铁军顶日冒雨、紧抓快干的浓厚氛围。

IMG_0224_副本.jpg


此次活动,参观了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凤凰路改建工程、北环路改建工程和沙河复航项目。每到一处,所在项目负责人均对工程总体规划、施工进展和推进措施进行介绍,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文明,一线建设队伍不怕苦、不怕累、务期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让大家深受感动。参观完毕,机关党员干部在中亚交建集团开展了座谈,在感受到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一线广大党员职工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认可,作为一名交通人感到骄傲和自豪,要把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严要求、重实干,为基层单位服好务,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当好交通运输事业的宣传员。


马华堂同志在参观时指出,通过交通运输系统的共同努力,我市“北环过山、南环越湖、沙河通航、高铁通行、机场建成”的大交通美好蓝图正在逐步实现,我们作为见证者、参与者,既要感到自信和自豪,也要持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畏艰险、敢打敢拼”的交通铁军精神,继续保持工程项目高位推进、高效运行的良好态势。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相得益彰。

IMG_0116_副本.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和启航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