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6-29

6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出席并强调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新一轮交通基建发展机遇。

本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李卫东在厅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参会同志结合工作经历进行认真思考和交流发言,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胡振军同志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会运用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和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基本规律,科学分析和判断当前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扛稳抓牢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抢抓新一轮交通基建发展机遇,进一步修订完善我市交通运输规划,争取做到高速公路再发展、普通公路再提升、物流运输求突破、廉政安全守底线。

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出席会议,局直党委委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