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01

活动现场1.jpg

2020年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单位党务干部代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迎七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心得体会交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到会指导,局领导宋德山、刘勇出席。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主持。

活动现场3.jpg


活动中,局系统推选了局机关、局直事业单位、局属企业的领导干部和一线职工等7名同志作,从公路人、公交人、执法人、运输人、高速人、为师者等不同身份和角度,生动形象的刻画了“四讲四有”新时代合格党员。与会同志强烈反响,内心深受触动和鼓舞。交流结束后,局机关政策法规科科长马锦英同志以《浅谈法治政府建设》为题,给大家作了专题辅导讲课。

活动现场4.jpg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次交流、一同收获。通过交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共识进一步深化,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全系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交通运输各项事业持续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