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20

7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局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胡振军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局党组成员马华堂、冯建亚、杜伟和朱东辉同志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向党组进行了汇报,会议就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开展讨论,会议认为局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成效明显。

胡振军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衡量党建成效的认识。一要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要体现出党的全面领导,抓党建是各级的第一责任和政治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机关党委加强对局系统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突出重点,创新工作载体。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制度保障,改进工作方法,以有形抓手促进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查摆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系统化、规范化运行机制,不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