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8-18

8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创建办、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处、公交公司、平运公司等重点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局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暗访情况,对照责任清单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安排部署。各单位汇报了当前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会议实现了现场对接任务、现场解答疑惑、现场达成共识。

马华堂同志强调,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名验收的关键之年,当前处于全力备战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有经验、有方法更有信心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收官战。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亲自挂帅督导,继承发扬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好各级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搞好创新,确保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压实责任,要逐级传导压力,对于创建工作落实工作不力的,各单位“一把手”要向局党组做出检讨,取消年度该单位的所有评选资格,并在局系统通报批评。三是对标整改,要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标准和细则,8月底前逐条逐项完成对标整改,不留半点瑕疵。四是启动督导机制,由局创建办牵头,派驻纪检组督导,全面启动督导员、“红马甲”、创建简报等工作机制,及时纠正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五是搞好保障,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法支持创建工作,确保上下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