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07

为了夯实交通运输系统创文工作,9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红马甲”上路上车进站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系统近200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走上交通路口、走入公交站亭、走进长途汽车站,向行人、机动车驾驶员、乘客、市民宣传遵守文明交通“五要十不”内容,引导他们做文明市民,为全市“创文”加油助力。

志愿者们活跃在万家、中医院、总医院、平声电影院、市一高(老师专)、鹰城广场、商业大楼、市政府等两侧公交站点(亭),引导市民(乘客)有序排队上下车,引导乘客不车窗抛物、乱丢垃圾。同时指挥、帮助公交车规范出入站,指挥行人按交通信号灯通过路口。他们服务在长途汽车站、客运中心站,引导的哥、的姐规范营运,向乘客提供文明优质服务,不拒载、不加价。他们充当向导,为往来人员提供乘车志愿服务。他们面带微笑,盯在临时的工作岗位上,耐心细致地向路人、陌生人传递着文明、温暖的信息,履行着“交通先行”的职责,持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