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0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9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局机关及定额站、海事局、质监站、邮政局、交战办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G_2448_副本.jpg


IMG_2461_副本.jpg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随后从“什么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爱国主义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力量源泉”三个方面讲述了怎样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做忠诚的爱国者。定额站支部书记程胜利、质监站站长王建伟结合自身阅历,从不同层面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雄烈士的奋斗故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激发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个《纲要》的贯彻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升道德素质和厚植爱国情怀为落脚点,将工作落细落实,在循序渐进中融入日常,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