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温馨庄重,充满政治仪式感。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市交通运输局践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要求,定期组织局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书,在追忆每名党员入党历程中锤炼坚强党性。各党支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颁发“生日贺卡”、送出“生日寄语”、提出“成长要求”流程开展活动,党员们在仪式中再塑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的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与在座的党员干部交流时谈到,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鞭策,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一张贺卡、一个仪式虽然简单,却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校准目标、方向、理想,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