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擦亮城市底色、喜迎元旦佳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31

2021年元旦佳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社区共驻共建,开展“擦亮城市底色、喜迎元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质监站、定额站、海事局等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下午寒风凛冽,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沿长安大道一线清理绿化带,打扫人行道。他们身着“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交通铁军作风,扑下身子、伸出双手清理卫生死角,只为扮靓美丽鹰城,迎接元旦佳节,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更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城市的“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