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07

1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党组成员就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研讨。

会议认为,2020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为抓手,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建设,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和党性培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有力地保障了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着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局党组要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牛鼻子”,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全过程监管和指导,深入开展基层调研、上党课和谈心谈话等活动,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一体化推进“三不”建设,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大对人、财、物的监管力度。五是狠抓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整治“四风”,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