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08

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夯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正科级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中层干部,共140余人参加。

胡振军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十一个坚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交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能力,夯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

胡振军强调,全系统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完备的法规制度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树立法律至上、执法为民、权责一致、规范执法理念,加快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胡振军要求,一体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布局,我们要切实增强法治交通建设的紧迫感,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深化改革、规范重大决策、严格规范执法、依法化解矛盾、推进普法教育,瞄准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交通目标,奋力开创法治交通建设新局面,为我市“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市、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交通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