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08

为进一步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正科级干部和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同志主持。

会上,局直五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局直党委书记马华堂逐一点评,其他单位向局党组提交了述职报告,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对局直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指出,一年来,交通运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胡振军要求,一要抓住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核心,从管方向、谋大事、强基础、带队伍、匡正气、抓廉洁六个方面,推动廉政教育和用权监督常态化。二要抓实责任,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落实党建业务工作“四同”和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亲自”要求。三要改进抓党建方法和思想,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保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