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28

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局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久野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做足了会前准备,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学习交流、广泛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针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从五个方面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胡振军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剖析和个人检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久野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风求真务实,领导同志胸怀坦荡,奋发进取意识强,会议方向定得准,严格对标中央、省市要求,准备工作做得扎实充分。一是理论学习认真,思想领悟到位;二是征求意见充分,剖析检视针对性、实效性强;三是问题查摆深刻准确,自我剖析不留死角,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四是整改措施科学具体,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胡振军强调,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对标主题,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准确,分析透彻,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实现了促进班子团结和发展的目的。胡振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班子成员加强理解和团结,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发扬优良传统,把发现的问题逐条归纳整理,制定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能立即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改的持续跟踪改,确保在我党新的百年征程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