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读《清风传家》讲清廉家风故事会暨第一季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10

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读《清风传家》讲清廉家风故事会暨第一季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局四级调研员曹捍卫,市交战办主任刘勇出席活动,局机关、质监站、定额站、海事局、机场公司共49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的真事案例,让大家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纷纷登台分享了苏轼《丹心要学月月红》、朱元璋《四菜一汤》、张英《六尺巷》、焦裕禄《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等9个古今经典家风好故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传统思想文化的洗礼。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更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

王新潮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继续抓好家风建设,持续开展好扬家风、传家训、立家规活动,加强对家属子女教育引导,用好讲好身边和自家的清廉家风好故事,以优良家风促进交通运输政风行风持续向好,过一个安全、清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