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05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践行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质监站、海事局、邮政局等单位青年志愿者30余人参加。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纷纷走上岗位,在新城区长安大道沿线路口、公交站点,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倡导文明有序候车乘车,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常识,耐心引导行人、车辆文明通行,营造了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参与者、建设者的浓厚氛围。大家受到志愿者精神的感染,自觉排队等候,依次通过交通路口。

“礼让行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行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交通人”在行动,为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营造社会良好风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