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1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示要求,3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局直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科长和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征程》,马华堂对《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做动员讲话。

胡振军指出,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突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推动交通运输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胡振军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准目标、聚焦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压实领导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做到互补互进,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