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23

3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各科科长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向党组汇报了今年1-3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筹划部署、活动开展和下一步措施打算,对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指出,局系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成效明显,营造了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其他班子成员提出要创新学习方式、注重选树典型、加强基层调研等指导意见。

胡振军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是引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重要保证,要长期坚持,不能放松懈怠。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注重“把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要注重“强力量”,坚持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全覆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各项党的制度;要注重“正作风”,结合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领导干部要给机关作表率,上级机关要给基层作表率。

胡振军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要拉高标杆,抓实载体,创造性谋划和开展工作,向全国、全省先进单位学习,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有特色、出亮点;二要把集中学习与宣讲教育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史党课,大力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氛围;三要健全督导指导机制,定期开展通报、点评、考核,确保学习教育做细做实、抓出成效;四要选树模范典型,树行业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