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辅导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4-12

3月7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维修驾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推进工作会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运管部门负责同志,中心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办法》《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要点》,通报了信阳淮滨县“11.20”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分析了维修行业存在的问题,对全市维修驾培企业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志伟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维修驾培企业双重预防建设试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按照“五有”标准,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试点企业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中心要强化指导督导,试点阶段采取日排名通报制度,全面推进阶段采取周排名通报制度,力争在3月15日前完成维修驾培试点企业双重预防建设任务,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市维修驾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