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二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5-26

暮春醉五月,学习正当时。5月16日至22日,市交通运输系统58名党员干部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圆满完成第二期“学党史、悟思想、强业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亚带队。

这是一次寻梦之旅。来到嘉兴南湖,走到“红船”身边,聆听“红船”故事,感悟“红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说到,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了第一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我们要秉承初心,敢于在危局、难局中承担风险,敢于求突破、谋发展,为交通运输事业不懈奋斗。

这是一次开拓之旅。在教室里,有城市智库专家讲解智慧交通规划理念与设计,有法学博士讲解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在现场教学中,参观了解“见远,行更远”的海康威视,感受高科技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城市功能等等。教室里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现场教学中一声又一声的惊叹,都是大家开拓思维、开拓眼界的真实表现,善见致知,善行致远。

这是一次提升之旅。重视党员干部的学习和培训,是我党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短短5天的培训学习中,我们感受到了高水平的理论启迪、高科技的现代智慧,感悟到了厚重党史的思想洗礼。大家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现代化新鹰城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