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5-26

5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会议。

局党组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精神文明建设与党建、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测评体系进行了较大调整,新的指标体系更加全面、具体、可操作,共分为29项测评指标、73条测评内容、71条测评要求,今年新增33条测评内容,对提高干部职工素养、提升单位形象等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胡振军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反映单位综合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是一个单位综合荣誉的体现。他强调,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一要完善创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建立清单制、责任制,分任务、定措施、抓整改;二要搞好结合创新,围绕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树立高标准,对标全国文明单位,认真梳理薄弱环节找差距,分步骤、分阶段扎实稳妥推进,全面系统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